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今天,我下定决心,注册了自己的qq!
为了以后社团事务的处理,和一些文件的接收,我觉得我真的不是那个固执的老年人了……(ฅ>ω<*ฅ)

想当年我是拒绝了多少次注册qq啊……(虽然现在还是觉得qq节奏太快了……自己还是适合lofter这种两个小时回评论和私信的速度……还可以一次性写好多东西……)

那些lofter上,曾经问过我qq的朋友们,如果还有意向,或者对盗墓笔记及我们社团感兴趣的朋友们,欢迎。

qq只作为社团用具,兴趣与盗笔无关的朋友们就不用加我了,因为应该不会发别的东西的……

刚好快900粉了,为盗墓笔记写点什么来庆祝吧……尽量今晚,等我O(∩_∩)O

不过还是要说:
盗墓文学社,我新家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