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在雨村减肥

自打到了雨村,吴邪是闲,真闲。
摸摸肚子,圆润了。虽说原本也没有八块腹肌外加人鱼线,但山高水远、上天入地那么些年,精干结实还是算得上的。现在……套上老头衫还是勉勉强强看不出赘肉。但躺在床上手机玩的好好的,一拍肚子都有波了。
回想起自己浪里白条的美好时光,小三爷扑倒在被子里不想说话。
不行,要减肥,一定要减肥。
因为肺病的关系,戒烟时张起灵管得严,什么时候想摸根烟,口袋里都是薄荷糖。嗯?说不定自己就是这样才不知不觉长肉的……
但减肥这事,别说他还没到高血压高血糖的份上,不可描述的时候捏捏肚子上一把软肉,哑爸爸不说,但吴邪怎么会瞧不出他其实挺开心?胖子更不必说,自己一身膘,半点没被山村条件限制发展,在体重升高的道路上一往无前。
所以,指望监督是不可能的了,这事还得秘密进行。为了惊艳小哥的好身材,他得自强自立。
先是节食,一开始还能借胃口不好少吃点,挨了没几天那二位就要拉他去村诊所。不知道是不是饿着格外敏感,做饭这件事忽然之间成了他们家第一大事,小哥也不晒太阳遛狗、锻炼身体了,有事没事上山打猎、下河抓鱼,留他一个人和小满哥唠嗑。胖子厨艺肉眼可见地进步着,每餐操刀,那黄焖獐子肉香的、红烧昂丁鱼嫩的……简直就是他减肥路上的第一大障碍。到后来,饭桌上他眼神一变要放筷子,张大族长脸就黑了,当然看上去还是那个面瘫样,但他多熟悉张起灵啊。对方全然不顾他哀求的小眼神,一条清蒸鲫刀子就放在碗里……饱了……怎么又是肉……不过是鱼肉……应该不长胖……嗯,果然好好吃。
就在这样此消彼长的斗争中,吴小佛爷的肉坚守征地。
但吴邪从来都不是容易放弃的人,都是你们逼我的。
“小花,有什么好的药推荐一下……就是调养调养……最好能控制体重的那种……你不知道体重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健康标准吗?……对,最近肾不太,不是,胃不太好……”
于是,很快就收到了解当家的友情赞助,没有白费他天天苦守快递站的辛劳,果断避开了小哥和胖子,收获小满哥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后,吴邪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带包裹进了房间。拆开之后……别以为你一堆英文我就不知道你是减肥药。
虽说有点小尴尬,但本来也没打算瞒过解语花同学,就是别被胖子看见当饮料,别被小哥逮到我吃药,一切完美。
但……哪有那么容易。
为了防止减肥大计被打断,或者被小哥察觉到腰身的变化,吴邪端出小三爷的架势,说什么都要跟张起灵分房睡。于是在胖子暧昧混杂怜悯的目光中,小哥搬到了隔壁小房间,“反思”自己的所作所为。
原以为一个人睡就万事大吉了,但如影随形的小哥让他莫名心慌。别急,再等两天,等我把这两斤肉解决……你想干嘛都行。
这东西贼麻烦,一天两包酵素还有什么代餐粉,也不考虑考虑密谋减肥的孩子。他都把东西藏床底下了,还是果不其然被闷大爷抓个现行。想想自己不明液体撒一身的狼狈样,小佛爷拒绝说话。
“吴邪……”别,大爷您别叫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……
“正好,”似乎是他懵逼得有点明显,小哥又重复了一遍,“不胖。”
……
合着你从头到尾都知道就是了……
唉,不胖你捏什么捏?还捏?

雨村,又是生机勃勃的一天。
胖子:我才休息没两天的耳朵啊……还让不让人睡了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2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