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丧谣

最近爱上新CP,和当初《凛灵凄》一样,喜欢上一个角色叫金光瑶,为他配了个有感觉的角色。把CP名写入作品名,是个人习惯(桑瑶)。用不可描述情节开头,也是个人习惯。

聂怀桑X金光瑶

金光瑶醒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死了。

被泽芜君一剑刺穿,被赤锋尊捏碎脖颈,无论如何都是魂飞魄散,死得很彻底。但是他醒了,而且不是醒在暗无天日的棺椁封印之中,一睁眼就被聂明玦的杀气逼到毫无退路。显而易见,有人救了他的灵魂,可喜可贺。不过可惜,他已经习惯了保持没有根据的警惕。

眼前的景象让人放松,柔柔飘摇的白色纱帘拂过窗棱,墙壁上的挂画别致风雅,视线的尽头似乎摆放着一盆欣欣向荣的绿色植物——他只知道那不是金星雪浪。身体不能动弹,自然看不到如今的长相,所以他甚至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死后被人献了舍。但,试问会有谁献舍给一个臭名昭著的心机小人呢?于是,当聂怀桑出现的时候,他几乎不怎么惊讶。

有一个人,他能轻易复活破损的灵魂,他能隐瞒空荡荡的棺材,他能理所当然地带走赤锋尊和敛芳尊的尸体——因为一个是他大哥,一个是杀害他大哥的凶手。这个人只能是聂怀桑。或许唯一的疑问就是:

“你为什么不杀我?”

聂怀桑笑了,笑得一如从前般天真烂漫,但金光瑶却只觉得反胃,当然,他看上去仍是平和的。毕竟有些面具就是死了,他都摘不掉。“三哥说这话就不对了,你杀了我大哥,我大哥也杀了你,难道还不能两清吗?三哥应该问为什么我要救你才对。”俊朗的青年在他身边坐下,折扇展开,从容自若——正如当年的他一样。

“那么,你为什么救我?”

聂怀桑收起扇面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金光瑶真担心他会说出一句“不知道”,幸好,他没有。“自然是因为,”青年默默凑近床上之人的耳边,吐出的话却不似动作般亲昵“我心悦三哥很久了……”

心悦到,想把你一辈子困在我身边,连死亡都不能将你我分开。


PS:下次开车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31 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