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当年(温瑶车)(中)

或许有意识流的曦瑶……

可直至见到那人时,蓝曦臣才真正感觉到由内而来的恐惧——这绝非温若寒三个字能概述的凌厉,随随便便坐在一方圆桌旁,仿佛天地之间就应该尊他为王。
“都说蓝家长公子风流倜傥、一表人才,以前没怎么注意,几年不见,更是光彩照人啊。”长发随意披散,墨色衣袍压不住艳阳烈焰的纹路,手里把玩一小巧玲珑的玉杯,微微偏过头,斜着眼看向来人。
男人明明是笑着说话,蓝曦臣却不由自主心下一片冰凉。屋内侍奉的人退了干净,这一点不像牢房的地方隐隐约约竟飘着些暗香。
“世家公子的气度就是不一样,怪不得能让我家小瑶儿牵肠挂肚……”
“你把阿瑶怎么样了?”蓝曦臣瞬间绷紧了身体,不,不要告诉他那人已死……柔软的薄唇抿得紧紧的,却在对方气势的压迫下显不出威严,撑裂了先前几道血痕。“孟瑶所做皆受蓝涣蛊惑,望宗主留他一条生路……”
一看就不是会狡辩的人,若是小瑶儿,应是先一口咬定两人早已没有往来,只是儿时认识……
“啧,看上去倒不枉小瑶儿这一往情深,可惜啊……不如今日,蓝公子就教教我温家应该怎么对待叛徒,可好?”
https://media.weibo.cn/article?id=2309404295055429997266

改了点,不可思议我没写完……
温总有点诡异带感的气质,心疼蓝大和瑶瑶的一天……
(没错,瑶瑶还不知道自己暴露了。)

尽量今天写完,如常链接见评论O(∩_∩)O
微博链接打不开的,可在微博搜clylofter,也许能找到……

【2019年八月加注】:看不到的可点进lofter个人首页置顶,有详细说明如何找到和打开新的链接。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39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