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又到了一年一度分别的时候

没错,随着开学的脚步,我又要开始不定时诈尸般更新了。
感觉最近瑶瑶tag没有以前热闹,别等我回来大家都不在了呀。当然,我相信是不可能的。
发了自己第一篇“盗墓笔记”的瓶邪文,这是一个勇敢的突破,以后关于社团的活动,有条件的话会和大家分享……新任社长确定就职了。O(∩_∩)O
最后,还是感谢关注我的所有人。虽然跟不知不觉就千粉的朋友比,我还是个小透明,但我在lofter的未来还很远,比初中三年、高中三年都远。
加油↖(^ω^)↗
你爱我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