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蓝大×蚊子

博君一笑O(∩_∩)O

带着除了蓝曦臣之外所有人都明白的目的,金光瑶这个月第三十一次“恰巧”拜访了寒室。
三言两语解决完不存在的正事,敛芳尊捋起袖子打了水,又是开开心心下厨的一天。没错,抛下金麟台各项事宜的仙督大人,已经完全承包了蓝家宗主的伙食,嗯,一日三餐加餐后甜点(茶饮)。
但金光瑶是什么人?他做的饭有那么容易吃吗?自然是每天兑点有助于“身心健康”的小药丸,奈何蓝曦臣百毒不侵得像块砖……帮金宗主配药的苏宗主一边慈父微笑,一边日常忧心自己上司的腰,却不想蓝宗主根本脸都没红过……这不,仙督大人咬咬牙,终于还是忍不住用上了蓝家专属“禁忌”——酒。
姑苏特产天子笑,香飘十里,醉人于无形,年销量可绕蓝氏宗祠一圈。云深不知处独家代购,兼产品代言人,夷陵老祖魏无羡是也。走尸送货,只此一家,别无分号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……
当然了,金光瑶是自己在山下买了带上去的,他可不想落人话柄,说他堂堂金家宗主,买坛酒还得找关系……攀亲戚也不行!
想了想,说二哥砖头也太不文雅,他这般谦谦君子怎么着也是海纳百川,果然,放空两秒后爬起来的二哥果断地展示了一把大海般波涛汹涌……的浪。
“阿瑶被咬了。
嗯?(⊙_⊙)
金光瑶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小小一个蚊子包,心里竟是有些发笑。金麟台常日熏香不说,云深不知处特别是寒室却甚是朴素,再加上这山一重水一重,原本修仙之人不惧蚊虫,也不知是不是灶房的炉火气过重还是怎么的,他竟不小心着了这小东西的道。
“云深不知处人杰地灵,倒是这般小生灵也如此厉害。”金光瑶默默地想把自己的手从蓝曦臣修长的手指中抽出。
“阿瑶……”
嗯……(๑• . •๑)
二哥你别靠这么近……
仙督大人羞涩地低下头,心里说不出的激动……美梦成真的bgm在哪里?
却不想身前人忽然从自己身侧窜出,行云流水般的一阵掌法。金光瑶一愣,险些吓出一声惊呼,好像有冷汗从额上滑落。丢人……
不过,果然是这样吧,连酒都对二哥没有用……
“阿瑶,你看!”泽芜君,堂堂三尊之一,笑得格外灿烂,像个三岁孩子。“这是……”敛芳尊真的震惊了,刚刚到冷汗都吓干了,他二哥白玉般的手心上完完整整一只足肢纤细、羽翼透明、体态轻盈、姿势优美的……蚊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它们都不咬二哥,我可不可以咬一口?”
“它们都咬了阿瑶了,二哥自然也要咬一口……”

第一次写欢脱小段子……O(∩_∩)O……萌萌哒
不过猛然感觉lofter上千粉的大大贼多,我依然是个小透明……写车写剧情一样的热度(喂!)……是我跑偏了吗?嘤嘤嘤……
所以……给你们点个梗吧。O(∩_∩)O

《彼岸花开》在我心里,真的,只是写恶友需要灵感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2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