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经年(5)

“二哥哥……”魏无羡笑得有点谄媚,跟偷了腥的猫似的,蓝忘机向来话不多,只是冷着一张脸进屋,老祖就感觉到空气里凉意满满的信香又浓了一层……自己这是造的什么孽啊……
魏无羡身子健朗,有人却熬不住,含光君的气场一压下来,金光瑶就醒了。床上柔柔弱弱的小人儿连个身都直不起来,悄无声息地睁着眼,疼的皱眉。也不知道蓝曦臣是如何发觉的,只听泽芜君唤了句阿瑶就奔回内室,忘羡二人对视一眼跟上,却见自家大哥手还没扶上那人就被躲开了。说是躲,只不过侧了个身子,颤抖地可怜。魏无羡上前一看才发现他已经咬破嘴唇,左手的指甲深深扣进右手手背,血流不止,给空气里混入一股血腥味。“蓝大哥,你和二哥哥还是离远点,他现在怕你们的味道。”黑衣青年的语气稍显严肃,他向来心善,实在见不得金光瑶被折磨成这样。
蓝曦臣低下头,过了半晌才望向自己的亲弟弟。眼神中有愧疚,有悔恨,更有恳求,这兄弟二人哪里还要说什么话,含光君再担心也只能嘱咐魏无羡小心了——共情之事,再不能拖延。
当夜,寒室
姑苏双璧站在屋外,蓝曦臣盯着窗影,咬紧了牙关。“忘机,若是我……一时冲动误了事,不要顾我,以蓝家为重。”
屋内,魏无羡写完最后一道符咒,缓缓走近沉睡中的金光瑶,任由自己陷入深沉的黑暗。

走链接吧。(๑• . •๑)不要怪我,都是怀桑干的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1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