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经年(3)

蓝曦臣的眼中映入一张唇红齿白的小脸,双目微闭,看似假寐,被人搂在怀里也不动声色。熟悉至极的面目,却因为没有半分笑意而显得陌生。白衣翩翩的贵公子忽觉眼前一片模糊,脚步踉跄,似是不敢踏入此间内室,连恼怒都感觉不到,竟是有些站立不稳了。

“阿瑶……“痛心的,沉闷的,是不是还有一点庆幸?

待蓝曦臣走近,呼吸声清晰可闻,聂怀桑冷笑一声,发现男人居然不敢抬头看他怀里伤痕累累的身体。”二哥啊……“”你要什么。“依然微偏过头,蓝宗主的脸色绝不好看,天下第一的容貌也覆着寒霜,但傲然的气势没有一丝退让。区区两眼,他已看出金光瑶金丹被废,不忍再去细思,也大致明白了这曲曲折折。

”二哥说的什么话,三哥如今有难,小弟虽尽绵薄之力但于事无补,这才冒险求助于二哥……二哥再不动身,可是会被其他家主发现的,毕竟,三哥也是带罪之身……“聂怀桑还说了什么,蓝曦臣已经记不清了,他只能感觉到怀里人从未有过的瘦弱,令他不安。就算聂怀桑要告他包庇祸水,讨伐云深不知处,他也认了。除了这样,还能如何呢?他狠心过一次,便再也狠不下第二次。金光瑶,就是他的劫难。

用青年来形容金光瑶还是合适的,特别是如今褪去了伪装的坚强,让他看上去愈发显得年幼,黑白分明的一双眸子,让人忍不住陷进去。不净世带出来的一袭白袍过于单薄,蓝曦臣用灵力烘暖了怀抱,御剑的几个时辰,金光瑶睡得很熟,丝毫不设防的模样。这样的他,与当年重合,与记忆分离,明明是柔软如水的性子,偏教人折磨出坚冰一样的棱角。

抱着青年到浴池里清洗时,蓝曦臣才仔仔细细查看了那人身上的伤口,多看一眼,心里就多痛一分。洗到下身,粘腻的痕迹仍在,让男人平生几分怨恼,对聂怀桑的愤怒此刻才真正激发出来,但尽管如此,手上的力度依旧温柔恰当,可还是弄醒了怀里人。

”阿瑶醒了……可还痛?“

”阿瑶?“

寂静,除了水声就是寂静。蓝曦臣忽然像是被人抑住了呼吸,难以置信地望进金光瑶的眼里。平静如水,一潭死水。

晚间,亲自煮了粥喂金光瑶吃完,蓝曦臣望着桌上一颗枣核发愣。他刚煮好粥回来的时候,金光瑶竟站在桌边捻起一颗红枣放入嘴里,他唇色苍白更衬容貌细腻。然而问题在于,红枣是前几天魏无羡怂恿忘机送来的,说是他闭关太久,要补补气血。他没有多想就直接泡了茶,所以阿瑶刚刚是捏了茶壶中的枣来吃,不是说不可,只是这样失礼的举动,若他尚存几分意识定然不会为。若是真的只剩下本能的痛苦或饥饿,阿瑶他……要怎么办……

等蓝曦臣从沉思中脱身,已经深夜,他们回来本就晚,泽芜君又不甚通烹调,折腾得实在是迟了。好在,到了他们这样的修为,早睡不过家规所限,彻夜不眠也不至于困倦。看着金光瑶的脸,蓝曦臣有些恍惚,喜欢,甚至是至死不渝的深爱,但他有资格保护他吗,他还有机会吗?

本想到外室入睡,却不料,他凑近金光瑶时,听见一声若有若无的呻吟,正视那人面目才发觉汗湿了发根。匆匆扶起对方,蓝宗主想起晚餐前他替金光瑶煎了一副清热解毒的药,阿瑶天乾之身没道理耐不得这点寒腥,他只是担心在聂怀桑处被逼食了什么见不得光的燥热之药,怎会……

”所以,是敛芳尊对蓝大哥你做了什么,你才会这样觉得?“彼时的青年已经又一次陷入沉睡,东方既白,魏无羡掩好那人的被子,不无调笑地说。”婴。“蓝忘机坐在一边,皱眉开口,却也不太好意思看兄长的眼睛。两人结为道侣也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魏无羡虽说是天乾,但在云深不知处常常无事,藏书阁又禁不了他,乱七八糟的事了解得难免多些,看兔子看出来的医术,居然也挺让人信服。反观蓝曦臣,治病救人的手段就只限于外伤,恶咒之类,天乾中庸地坤那些自家房中事,当然不会太熟知。

”好了,二哥哥,你难道还吃一个地坤的醋不成?“魏无羡大咧咧地坐到蓝湛腿上,含光君也只好抱住他,嘴角不知道是不是勾了勾。”什么?魏公子你刚刚是说……地坤?“蓝忘机尚未答话,蓝曦臣就打断了两人。没在意对方难得的不守礼数,魏婴回已一笑,”当然是地坤了,不然怎么会是喜脉?“



朋友们,最近可能,或许,是要断网了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后续情节想好的不多,如下:

魏无羡共情帮金光瑶找心结,在极度压抑的心情中发现一开始敛芳尊是假装的,但聂怀桑宴请金凌时特意把金光瑶绑在看不见的地方,他实在无法在侄子面前叫出声,于是被断定是伪装。因为仙子找到了金光瑶,所以魏无羡强行终止了共情,无法得知金光瑶真正失魂的原因。

蓝大和瑶妹应该有床戏的机会,但具体没想好,不过结局还是桑瑶。

嗯……就这样吧,本来以为《欺世》这个系列只有肉,为什么《经年》和说好的不一样?…………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

电脑,没法发表情,不说了。恶友还有一篇坑,我曾经天真的以为,放假就是放假……都是泪,只能说我尽量早日活着回来,电脑里还有一个短篇的开头,不知道还有没有缘分写完……

对不起大家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