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凛灵凄(52)

难以想象,这一章我居然写了三遍 ——电脑跟我有仇……开学比较忙,更新慢了,不好意思。


月云奇进屋的时候雨瞳木还没有睡,当然,因为他是反复斟酌过时间的。“我记得我说过不想再见你。”迎接他的唯有那人的怒目圆睁,这个共同长大成人的兄弟之前从来没有如此排斥过自己,他一直是和和气气、反应不快看上去甚至有点好欺负的样子。可惜,到底都长大了,作为一个见证了一切的发生却从头到尾被蒙在鼓里的人,雨瞳木有充足的理由愤怒。但身为属下的身不由己,作为兄弟的情义深厚,都不允许月云奇做出别的选择。他不能无视主上的命令,更不能在风险未知的情况下,把容易冲动、性格幼稚的雨瞳木牵扯进来。毕竟,那是他发誓守护一生的人。

第一次听主上提出自己的计划时,月云奇的指甲死死扣住掌心那一片肌肤,血色渗出尚且不自知。不是震撼于风天逸的胆量,不是为向从灵的注定蹉跎担忧,而是那一刻他才明白,原来自己对瞳木的感情早已不单纯。那些打着友情幌子的亲密,对方天真豁达的态度,让他瞬间冷汗涔涔。不是预测不到事发后的危机,可人生本就不可能是顺风顺水。况且他没用选择的余地。

而现在……两个人关系几乎被单方面切断,他只能每天夜里偷偷看那酣睡的人一眼,到了白天偏偏又要在宫门前和非要见从灵的他纠缠。从未体验过的空虚甚至恐惧反驳了他仅存的侥幸——这个人他已经放不下了。曾经的回忆都只成了回忆,对他信任全无不说,主上已经下令派瞳木到两族边境,今天,他就是来传个话的。从灵的身体离不了变化的药方,这一次,囚笼般令人窒息的无奈让月云奇彻底失去了往日的从容淡定。

祁阳宫

窗外花团锦簇,鸟雀叽叽喳喳,宛如讽刺与世隔绝的自己。向从灵躺在床上等微微的晕眩感消散,幸好,还能感觉到血液流动的温度。虽然已经不用练武,他依然习惯早起,看着太阳慢慢升起从一点点到全部露出,提醒自己不能一开始就放弃……但,就算不放弃,没有那个人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?如果可以就这样任温热的鲜血离开这副身躯,变的同他一样冰冷僵硬,或许更加容易。

一阵彬彬有礼但藏不住急促的敲门声抓回向从灵的思路,没有到风天逸下朝的时间,能是谁呢?链子的长度勉勉强强到门槛处,打开门却是最料想不到的人。

“……参见摄政王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