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凛灵凄(现代番外2)

正文太压抑……所以今天写现代欢脱一点。接上次的后续。分几个场景,小段子。(床戏下一次)
        背景设定
现代十九岁,从灵应该更加孩子气也更活泼主动。雪凛,南羽都董事会成员,有一点玩心和恶趣味吧,一如既往的自信(放肆?)。
现在和雪凛的关系向从灵自己也说不清,自从那天莫名其妙上过床之后,两个人似乎越来越亲近。原以为简单的结束不知不觉发展,不单单有了一次又一次肉体关系,男人每次出差都不忘在短信里甜言蜜语一番,各国的小玩意均没有少过。虽然回国见面难免以上床告终,偶尔的呢喃亲昵也仿佛渐入佳境。尽管向从灵把这样有些放荡不羁的关系定义成床伴,和雪凛也认认真真谈过,可对方的态度总是……“宝贝儿想我就直接说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虽说接受的是外国比较开放的教育,但对于占有自己第一次的这个男人,向从灵很难真的没有特殊感觉。男人的疼护、幽默,实在是完美无瑕的情侣。最重要的是,即使作为性事的承受一方,向从灵感受到了雪凛给予的绝对的尊重。
1、公司
十三天,雪凛掰着手指数了十三天。这次到国外出差临时延迟回国,签证等各种麻烦不提,自己满脑子都是一个微笑着的身影,分别前激情的回忆既是慰籍更是刺激。理所应当的直奔南羽都集团总部,雪凛停好车就开始猜测自家美人正在做什么。修改文件,整理办公桌,打印资料……果然从灵不管做什么都好看。但要是有人在从灵那儿怎么办?尽量温柔一点把他扔出去吧。雪凛暗暗做着打算。
乘电梯到了十七层,雪凛带着是人都能感觉到的急切直奔向从灵的办公室。嗯,没人。等等,没人?!
“雪凛?你回来了?”幸好,在雪董事抓狂之前一个清亮的嗓音传来。几天不见,为什么感觉从灵又变俊秀了……带着一点点小疑问,雪凛干净利落地把人拉入房间然后毫不留情地锁了门。不少目睹的职员表示心疼强撑着没碎的磨砂玻璃。
“唔……雪……”手上刚买的咖啡还晃荡着,腰被有力的臂膀环住,男人的吻热烈得可怕。舌与舌纠缠,唇被轻轻咬着吮吸着,亮晶晶的唾液沾到两个人嘴角。“从灵,我想你。”粗重的喘息喷在脖颈边,向从灵微笑着抱住对方,“我也想你。”目光交融,又是一个吻。这次的温柔一点也绵长一点,至少向从灵没有忘记呼吸。
“什么时候下班?”雪凛搂着青年在他耳边吹了口气,“还早呢,你别闹。”不自觉脸红的人努力扒着腰上的爪子。“早点走没什么的,而且不是说好今天让我去你家的嘛。”一向深谋远虑的雪家长子正在耍赖的同时考虑一个问题:如果从灵坚持工作自己是不是可以尝试在办公室做。
“想什么呢……真是。”拍开默默伸进衬衫的手,青年走向办公桌。好歹也是向家少爷、总裁特助,怎么样也要注意一下在公司的影响好不好。可惜雪凛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些东西。看看,我家从灵那身材,金色的阳光均匀铺洒在侧脸,露出半截手腕纤细白皙,特别是剪裁得当的西装裤突出臀部圆润的线条……简直诱发犯罪。
从背后抱住青年,雪凛的声音透出沙哑的性感,“就这一次,我真的忍不住想要你。”回头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,向从灵没憋住笑“说好了,仅此一次。”切,信你才有鬼。
满血复活的雪凛顾不上恋人内心小小的吐槽,嘴角一勾,就把向从灵横打抱在了怀里。公主抱?青年有点懵。但更懵的是,雪凛就这么明目张胆地抱着他出了办公室!向从灵一瞬间骂什么的心都有了。
血液不受控制地涌到脸上,看上去有些秀色可餐——当然是对唯一能目不转睛盯着的雪凛而言。把头埋在他怀里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,向从灵自我安慰。“雪董,您这是……”不用看都知道是月云奇,可怜孩子这个月负责签到报告,自己现在可是大摇大摆早退。向从灵默默揪紧雪凛的西服,他惹的麻烦他解决,天经地义。
“哦,向特助有一点不舒服,我刚好路过就打算带他去医院看看。”呵呵,说谎不打草稿。
绕过一脸尴尬的月云奇,雪凛心情相当美好地来到停车场。把向从灵压在副驾驶室又是一个深吻,感觉世界都充满了阳光,幸福的小泡泡肆意弥漫。

当天下班时间,月云奇依旧纠结向从灵的早退报告怎么写……那种理由,写上去就是对智商不负责啊。难道写雪董事上门挑衅顺便秀恩爱不成?“瞳木,你说从灵早退的理由怎么写?”正拿着向从灵办公室无人认领的咖啡的雨瞳木一愣,“他不是生病了吗?还好雪凛发现得早。”“……你信了?!”“啊?他脸那么红不是发烧吗?”“……”
2、家
雪凛很少到向从灵家,一是因为忙于工作的某人常常忘记买菜,两个人的晚饭只能指望万能的外卖,一点都不温馨。二是向从灵也不希望他过去,毕竟他一直一个人住,弄脏的床单扔洗衣机里就算了,万一家里留下点见不得人的东西他可不想麻烦钟点工。
雪凛家相对而言好不少,家族的房子大就不说了,特别是雪飞霜订婚后整天粘着风天逸,况且家里的帮佣都是几代人了,看着雪凛长大的都有,相当和蔼可亲、见怪不怪——虽然一切事后清理依然是雪凛在做。那人原话是这样的:“我家从灵从头到脚都是我一个人的,当然得鞍前马后伺候好。”
每次嘲笑雪凛肉麻的时候,向从灵总是笑得莫名甜蜜。没办法,谁让他从头到脚也是我的呢……(我自己都觉得酸)
这是第五次来从灵家,明天周六,不做点什么就是浪费的情况。所以,在男人的怂恿下,向少爷认认真真准备做饭。炒一道清淡的时蔬,基围虾做白灼似乎比椒盐简单,汤选红得很好看的罗宋汤……开玩笑,对着菜谱一星期又不是白看的。
“雪凛,淘米会吗?帮忙把饭煮上。”“好的,宝贝儿。”
二十分钟以后,糊味表示我也不想飘出来的……
然后?拜托,没有米饭又不至于不能吃饭。反正雪凛最感兴趣的也不是饭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