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关于合集+《与爱》预告

今天终于顺利建立了合集。O(∩_∩)O

可是难道要一篇一篇从“重新编辑”里再改吗?

不要吓唬我……


会更文的,一直有写,就是或多或少还有敏感词,尽量赶个纯剧情版《与爱》先看看,这个时候不敢再发微博了……

告诉我,冬天过去了吗?


“聂先生这是什么意思?”金光瑶笑得似是不解风情,满不在乎地摩挲着手里昂贵的钻戒,这样的东西,他真的不稀罕。

“我会负责的。”聂明玦的声音是低低的沉稳,醇厚如酒让人心醉,此时此刻却只醉了他自己。

“我不需要你负责。”金光瑶想走,但跨不过聂明玦伟岸的肩膀轮廓。

轻蔑一笑,金光瑶第一次这样毫不掩饰他的讥讽,“聂先生,我不是那些哭哭啼啼的小女生,别说我们俩本来就没什么,就算真的过了几个晚上,大家都是男人,还不能好聚好散了?……我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回去好好工作。麻烦您,别让您的兴趣再打扰我了。”

狠狠扯下温柔可欺面具,金光瑶的指尖仿佛还滴着血。

“阿瑶……”

“您别再碰那个娃娃就算给我很大面子了,我自己会去联系律师,走法律程序不会波及到您,您也不用出面……”


他的声音越来越远,直到聂明玦听不到的地方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