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薛瑶(伪曦瑶)的脑洞

瑶瑶是灵体,不论受什么样的伤都可以痊愈,传说中只有心中挚爱之人的利刃才能让他们魂飞魄散,而一旦挚爱殒命,他们也都命不久矣。

所以看上去瑶瑶一直都是让人如沐春风的温柔可亲,没有一点伤疤。

可是实际上瑶瑶因为母亲的原因,血脉不纯,每一次受伤都会留下一个小小的裂缝,积少成多,夜深人静的时候,疼得撕心裂肺。

原以为和小流氓只是互相安慰,抱团取暖,可那人在自己怀里咽气的时候,金光瑶忽然觉得整个人被抽空了,脆弱得可怕。

观音庙一役,蓝曦臣知道自己三弟不同于常人,原本只想刺伤瑶瑶,没想到多年的伤痛加上薛洋的去世,瑶瑶再也支持不住,顷刻间灰飞烟灭。

聂怀桑大仇得报,暗自思付果然如此。

蓝曦臣惊痛不已,不惜以自身为媒换金光瑶一缕残魂,可那人回来之后却日渐病弱。泽芜君自认是瑶瑶命定之人,将二人灵魂相束,但不见一丝起色。

蓝曦臣已将真心交出,金光瑶却陷在薛洋的气息里无法自拔,最终死于云深不知处寒室。

临终愿蓝曦臣葬他于金麟台后山,薛洋身旁,蓝宗主才幡然醒悟。他于心不忍,于是把二人合葬于云梦水乡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