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当年(薛瑶)

有一点粗口的车,快写睡着了……结尾很仓促,回头再一起改。

尾指的一阵疼痛恍如隔世,眼前烛火渐渐烧出芳菲殿的层层帷幕,一样厚重,一样华贵。孟瑶,不,金光瑶总算反应过来,眨眨微湿的眼,明眸善睐,看不出一丝刚刚的迷蒙。

后来怎么样了呢?

嗯,后来他就着蓝曦臣来扶自己的手刺入那人腹腔一剑,昏迷前在他耳边呢喃二字“闭气”——那是他第一次让新铸的恨生见血。重伤之下,当然瞒不过温若寒,却足以骗过慌乱中上上下下的温家修士。没人想到聂明玦竟敢不顾大后方战局,率聂家精锐直指不夜天,几天之内就逼到了温家脚下。温若寒要应战,他自然也要跟着去的。

其实,到聂明玦眼前的时候,孟瑶是害怕的,他今天若是杀天下之主便可扬名立万,但若蓝曦臣真的被他失手致死,功不抵过,他还是数不清的罪孽。浑浑噩噩,刀光剑影,他至今记得,最后漫天血雨里温若寒那一眼,满是嘲讽与理所当然,他早就知道,早就在这里等他刺这一剑——从此之后,他孟瑶的命运就成了温若寒留给天下人的厚礼。

干净利落拿命去游戏,温家家主温若寒,也只有他当如此。

当然,还有留给他的礼物。原以为那药是一次性的效用,翻找了解毒的偏方就往事随风即可,没成想,那东西古怪异常,悄无声息地纠缠了他这许多年。他找了压制的药,却把身子毁了七七八八,一到寒天四肢就痛的发麻,那人一定是早就料算好了,要他苦苦挣扎偏不舍得放弃哪怕一点。

再后来,他遇见了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流氓,小家伙精通邪魔外道又是他一手带大,一次有意无意地换了他的药之后,两个人就算彻底搅和在了一起。他本意当然是借此拉拢这小客卿,然次数多了也觉不出有什么不好。

如今……算是离不开那过分的慰藉了。

https://media.weibo.cn/article?id=2309404307151609835626
【2019年八月加注】:看不到的可点进lofter个人首页置顶,有详细说明如何找到和打开新的链接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