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500粉了……可我还差一篇点梗没有写……所以……你们看着办吧……

谢谢所有支持我、看过我文章的朋友们!包括时常有取关的朋友,其实我觉得挺对不起盗笔圈的朋友们的,因为一些社团的原因斗胆写了一点东西,不得不说,我对于《盗墓笔记》实在是抱有太大的敬畏,不敢动笔,拙作很少。更怕因为自己是个写耽美同人文的,会影响一部分人对《盗笔》的好感、对我自己的好感。
后续大概依旧会有一点社团的作品、活动与大家分享O(∩_∩)O

写的比较多的《魔道祖师》,它绝对不仅仅是一部耽美小说,金光瑶的人物设定确实非常合我审美。所以,依旧是爱瑶瑶的一天……O(∩_∩)O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