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《欺世后续》预告+点梗

最近(?)发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有点尬……毕竟有几个盗笔圈的好朋友关注了我,我……其实平时很正直的……O(∩_∩)O
考前本想再开个车,但最近实在太忙,(好吧,其实就是懒)《欺世》后面看到那么多求后续的评论真是挺惊喜的,放假一定更新后续。
就怕自己一不小心……又写成长篇。
第一次放预告,再给我一个星期考完期末!立刻就写!
点梗随意,只限all金光瑶。
没有多少粉,就是想点梗,庆祝放假!O(∩_∩)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一个消失了一个月左右的学生党

《欺世后续》(桑瑶)
冷,一丝丝地从地面渗入皮肤,钻进骨髓深处,隐隐作痛。湿漉漉的苍白更显凄凉,偏衬出墨发极尽柔软——一点都不像他固执而绝望的内心。看到面前一角青色勾金的衣袍,金光瑶忽然感觉分外的恶心,可惜也没什么力气呕吐,更无法逃离。
“我,会让你永远离不开我。不要妄想用这样的方式来逃避……”
“人,如果只剩下一颗心,是活不了的,但如果只没了一颗心,那……就是生不如死。”
……
“蓝曦臣,你来迟了。”
“他,回不来了……”

【2019年八月加注】:看不到的可点进lofter个人首页置顶,有详细说明如何找到和打开新的链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