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自从使用lofter之后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同好、厉害的大大,拥有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。自己的脑洞开始一点点尝试写出来,甚至得到赞扬,我感觉很荣幸。不管是萌的cp还是喜欢的风景甜点,我得到了很多欢乐,每次打开手机就点开这个绿绿的app已经是一种习惯。我非常感谢所有和我交流过,鼓励过我,夸奖过我的朋友们。
现在升学之后越来越繁忙,好在挖的几个坑都填得差不多了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坚持一直不上网,但上线时间减少是肯定的了。或许还会偶尔写一些一发完的短篇,或许还会再回来看看各位大大的更新,一切只能随缘了。
最后,要说拜拜了,我所爱的依然会爱,待到三年后再回来分享。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照顾好自己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。(^_^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