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凛灵凄(72)

就在夜幕愈发阴沉,月云奇视线已经一片模糊,心下想着那个冲动的小胖子,嘴角上扬却又有眼泪流下。就在此时,雪凛那边传来异动。“从灵……”男人的声音显得慌乱,并且带着勉强开口的虚弱,下一秒,眼前月光重现,浓厚的烟雾居然一霎那消散。集中于一点的摄魂向四处飘散而去,听见人族卫兵的惊呼与羽还真的咒骂,以及慌不择路的奔逃声,月云奇心里充满了劫后余生的感念,身体一松,竟咳出一口鲜血。
除去雪凛的另外三人更是撑着剑跪在地上,止不住地咳嗽,也有吐血的症状。刚想扶起他们,早早脱身,月云奇就听见了雪凛的声音。回头才发现,相比较自己,向从灵更是不对劲。
苍白的身体裹在雪凛的外袍中,极度不安和恐慌的模样,本能地挣扎着,想要离开男人的怀抱。雪凛的神情看上去很不对,毕竟从他的角度上看,情况更加触目惊心,青年颈下细小的伤口显露出来,一点点流着血,毫无阻塞地透支着他的生命。没有血色的唇角溢出血沫,混杂了本能的眼泪,让雪凛整个心都揪作一团。“从灵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,没事了……没事了……别怕,是我……”感觉到怀里人明显的消瘦和脆弱,自责的情绪疯狂在心里滋长。月云奇默默看着,想到那双折断的翅膀,心也是狠狠地疼着。而现在雪凛还不知道此事,青年低头暗叹。“雪大人,现在……还是赶快走吧……毕竟在此处依然危险。”等烟消云散的时候,或是对方反应过来,他们就麻烦大了。
扶起缓过来依然踉踉跄跄的另外三人,五人纷纷展开双翼,静默地消失在夜空里。轻车熟路地避开下方喧哗地人群,与夜幕融为一体,高空中,雪凛低头看怀里的青年,忽然察觉出其眉头微皱,心下一喜。清澈的双眼缓缓睁开,却毫无神采,那眸光里闪烁的紫色令雪凛大为诧异。不同于淡蓝温润,那色彩透出一股妖艳与杀气,不过睫羽翕动两下又敛尽了光华,仿佛刚刚只是错觉。男人不禁紧了紧怀抱,从灵,你到底怎么了。
回到在一个不知名小镇的落脚点,没等雨瞳木兴高采烈地迎上来,月云奇就吐了口血,那三人更是直接倒地不起昏死过去。一阵兵荒马乱中,雪凛压下喉间血腥气,亲自把向从灵抱到床上,到底还是一阵头晕目眩。只觉熟悉的冷香里杂着说不出的苦涩,胃里泛着恶心手脚冰凉发软。那边月云奇已经吩咐了煎药,拿着药走进这间房替向从灵看看情况,望了雪凛一眼,最后还是无话可说。男人也抬头看着他,点了点头,其实不管按照人情还是礼数,他现在都应该让月云奇去休息,但现在没有什么比从灵的安危更重要。青年慢慢掀开那件深色外袍,忍不住一声惊呼,刚坐下的男人瞬间就站了起来,僵直着身体。
因为一直高度紧张且身边被血腥气包围,雪凛竟然没有发现怀里人的身上数不清的伤口在出血。如同失去了自我愈合的能力一样,再细小的裂口都缓缓淌血,手腕、心口、大腿、脚踝内侧……简直恐怖。“这……”月云奇是懵的,颤着手就开始处理伤口和上药,雪凛的大脑就算混乱但依然清晰记得自己在暗牢抱住青年时,这身躯虽然赤裸冰冷,却看不出伤口。所以,果然是从那烟散去开始的……就像是一种献祭似的。
“其实……有件事……我和瞳木一直没想好怎么和你说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