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凛灵凄(70)

“这么做太冒险了,我不同意。”月云奇皱着眉头,声音颇为严厉,面对着雪凛近日来相当愁苦怨恼的面容,他也不能无动于衷,“雪大人,你心急我理解,但独闯人族皇宫暗牢,风险不可小觑,你还是多考虑考虑……”经过多日的幸苦,这个男人现在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令人放心。“我不是在征求谁的同意。”雪凛抬眼,目光如炬充满坚定。“陛下派我们来,又不是为了给雪大人你端茶送水的,从灵也是我们兄弟,凭什么你一个人去?”雨瞳木愤愤开口。“瞳木……”就算要去我也会让你留守的……月云奇默默地想。
没有谁知道桓秋的行动将何时结束,成功还是失败,只知道事不宜迟,哪怕只早一秒,向从灵都多一分生还的希望。最终,绝对由月云奇与雪凛只待三名精兵,一共五人闯牢救人。雨瞳木则负责购置药材,安排安全的养伤之地。
走到暗牢入口的过程比所有人想象中的都要轻易,人族皇宫仿佛一个硕大的空荡荡的盒子一样,寥寥无几的守卫几乎起不到作用。除了最深处的桓秋和向从灵,暗牢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而空无一人,但就算是这样的路,几人依旧小心翼翼,连火都没有点,仅凭陆钦口述的路线慢慢摸索着路,但实则谁也按捺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。暗牢里安静到诡异,但现在就算明知是陷进,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。
大门前,雪凛深吸一口气,却突然皱起了眉头,空气仿佛里漂浮着一种淡淡的冷香,这味道,他甚至还很熟悉。可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,所以他果断改变手势,与月云奇一同启动开关打开了门。谢天谢地是羽还真改造的手笔,他们相当熟悉。扑面而来的就是浓郁到可见的紫色气体。“不要呼吸!”月云奇脸色一变就想去拉雪凛,但男人已经冲入紫烟之中,直奔中间石台——那里躺着他朝思暮想的爱人。
“不,不……滚开!你会毁了他的……滚开……侍卫……侍……”桓秋崩溃地大喊起来,彻彻底底失去了那个优雅老者的风度。他倾尽一生所追求的力量,即将在他面前被摧毁。老人想要扑上前去,却被地上散乱的药罐绊倒,随着鲜血涌出,过度吸食摄魂毒性的药效终于再也压抑不住,那些紫烟疯狂地侵蚀了地板上的血液,替雪凛给了桓秋致命一击。死于自己的梦想之手,也许也是一种安慰 。
“快走,这里不能待了!”月云奇已经吩咐另外三人赶紧撤离,自己眼前居然开始模糊,头是一阵阵的疼痛。雪凛抱起向从灵冰凉的身体,来不及落泪就回头疾奔而去,月云奇强撑着关上大门,但已经散出去的烟气不少,他们又激烈地运动着,难免吸入体内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