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y%

留言请集中到lofter
现在能看的估计都在afd或者后花园……均同名

All瑶之第一次爱情(温家篇)(1)

https://media.weibo.cn/article?object_id=1022%3A2309404131351245808298&url_type=39&object_type=article&pos=2&luicode=10000011&lfid=2304136010330521_-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&featurecode=20000180&id=2309404131351245808298
啊啊啊!!!竟然是这个系列拖了进度,想知道[丧谣]里怀桑到底对瑶妹做了什么的孩子们恐怕得等到此系列下下下章了(本系列长文太多……)
温若寒终于出场了,一个心理活动+性格可以写一年的男人。阴晴不定、喜怒无常……瑶妹的未来何去何从?(温瑶太带感,可能大篇幅心理活动描写预警!)
猜猜,第一次爱情是指谁?
突然想写一篇文,思思和赵(温)逐流+孟诗和金光善的故事,就当背景。以防我一开始没写明白几个人的感情纠葛。
每个人都不容易。其实一开始“赵爷”这个角色不想给温逐流的,只想写一个虐待瑶妹的禽兽(脑补一万字重口play),但考虑到情节的完整性和瑶妹的心理成长过程,还是放弃了。也希望把温逐流的人生写得更加丰满一点。

【2019年八月加注】:看不到的可点进lofter个人首页置顶,有详细说明如何找到和打开新的链接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y% | Powered by LOFTER